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不棄》結局網狂轟! 林依晨佛光開示兩字笑惹

林依晨講解《小女花不棄》結局。(記者洪素津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依晨日前主演的戲劇《小女花不棄》迎來完結篇,不過完結篇網友反應兩極,不少人抨擊爛尾,而今(8)林依晨出席活動,提到戲劇結局,坦言「其實是開放式結局,是可以觀眾去選擇的」,林依晨提到生命中有許多苦悶的事情,大家會比較傾向復活,「其實那也不是沒有可能,誰都不知道古井之下是什麼世界」,意味著男主角根本沒有死,最終林依晨也點出該劇就是給大家的反思就是「惜福」。

林依晨佛光告誡大家要惜福。(記者洪素津攝)

林依晨無奈表示,該結局也是透過多方討論的結果,當然會有不盡人意的部分,而問及自身是否滿意結局?林依晨坦言:「開放式的結局我都滿意」,解釋人生很多選擇,一個選擇就讓你轉一個彎,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他想要的結局,而當結局被網友大肆討論,林依晨也提及有個網友讓她印象深刻,該網友直說「古井裡是別的天地,讓他生死不那麼絕對也不錯」,對此林依晨頗為贊同,笑喊「總之就是要惜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