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參戰大港開唱 神秘新人加入連Freddy都興奮

黃妃將擔任本屆大港開唱壓軸大魔王。(出日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大港開唱週週宣布驚喜卡司,活動進入倒數2週,今終於宣佈了最終大魔王,也就是這屆的「大港女神」,將由唱紅《追追追》、《非常女》的黃妃擔任,她將與隨性樂團合作,來個台語與搖滾樂的新鮮結合,黃妃也相當興奮,預告除了經典曲目外,「也會有觀眾意想不到的歌曲唷,一定要來現場聽!」黃妃擔任大港女神,將和搖滾獨立樂團隨性樂團合作。(出日音樂提供)

黃妃更貼心提醒來參加大港的歌迷,一定要攜帶毛巾、多喝水,以免在熱情的港都中暑了,問到故鄉高雄的私房景點與獨家美食,土生土長的她表示,除了愛河、駁二特區外,自己最愛去左營區一家晚上才營業的烤黑輪攤,歌迷有機會去那裡捕捉野生歌后。黃子佼以歌手身分參戰大港開唱,令人期待。(出日音樂提供)

另外,黃子佼上週連假期間也宣布以歌手身分參戰大港開唱,神秘十足的說:「會表演什麼?有什麼曲目?怎麼表演?這些到了現場就知道了。」吊盡歌迷胃口。而消息一公布,立刻引起廣大迴響,Freddy也現身留言:「人體音樂博物館要放大絕了!期待!」,還順便爆料:「佼哥每次都自己買閃靈專輯,據說團長的限量寫真集都有收。」笑歪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