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被余文樂出賣醜照 加倍奉還以牙還牙「太可愛惹」

周董出賣好友余文樂,在IG曬出他閉眼拍照相片。(翻攝自周董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港星余文樂合作電影《頭文字D》成為好友,時隔14年,兩人與劉畊宏同框,爆笑的是,兩人透過IG互相傷害意外掀起話題。

余文樂曬出模糊照片,故意寫下:「我司機,很多人說他像周杰倫。」(翻攝自余文樂IG)

昨先由余文樂在IG曬出開車載著自己的「司機照」,照片雖然模糊,他卻故意寫下:「我司機,很多人說他像周杰倫。」不少人看出端倪,笑著說:「這絕對周杰倫本人。」隨後意外釣出周杰倫本人,貼了「怒」表情回應:「這張我不想按讚。」

周杰倫(左)和余文樂(右)合作電影《頭文字D》成為好友,中為劉畊宏。(翻攝自IG)

更爆笑的是,周董隨後也在IG曬出一張聚會大合照,大夥笑開心卻只有余文樂閉著眼睛,表情搞笑。只見周董留言:「拍照要眼睛要睜開啊,誰叫你亂PO我的照片!」隨後特別標註「以牙還牙」、「加倍奉還」,令余文樂只能無奈回覆「小氣」,讓大批網友留言笑稱「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