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還原美國致命玩笑話 心寒:我被黑人同學衝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服完美國刑罰回台後,經常透過社群網站發聲,成為新一代網友追蹤的YouTuber。他今(2)和「館長」陳之漢相見歡,兩人一見面先以肌肉會友,接著開直播和網友互動,孫安佐提及在美國發生事情的經過,先自招講這種話開玩笑很不好,但也無奈自己其實很衰,當下有被黑人同學「衝康」的感覺,心想「我跟妳那麼熟」,沒想到卻被「捅一刀」而進聯邦監獄。孫安佐(左)和館長對談。(翻攝自「金剛」直播平台)

孫安佐還原當時情況,表示他在同學間開了玩笑,其中一個黑人同學卻驚嚇信以為真,當下他緊急解釋只是玩笑,沒想到隔天就被抓。回想起那時的情形,孫安佐坦承確實有被同學衝康(台語指:陷害)的感覺,會感到難過是因為雙方起碼相處了8個月,孫安佐心想「我跟妳那麼熟」,沒想到被黑而導致嚴重後果。

隨後孫安佐首度透露筆錄內容,黑人同學被嚇到當下他有先解釋,沒想到黑人朋友還是不相信,黑人同學就直接陳述在筆錄裡,也才有後來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回台至今孫安佐爆紅成網紅,但他也感嘆,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寧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