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曝聯邦監獄真實生活 直言美國法律「很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今(2)晚現身「館長」陳之漢直播,罕見聊到去年在美國因涉及恐怖威脅罪,在監獄中的所見所聞,被館長問到認罪一事,坦言:「我今天如果不承認的話,他就不會讓我走。」更直言美國法律「很瞎」,如果當時自己不認罪,就會一直耗下去。

孫安佐(左)現身館長直播平台。(翻攝自金剛遊戲直播平台)

提到在美國聯邦監獄生活,孫安佐說,聯邦監獄沒有印象中到處都是欄杆,基本上不要去惹別人,大家就會相處得很好,除非自己耍白癡才會被揍,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偶爾也有打架的情形,但不是毫無來由的發生,除非是「戀童癖」或「抓耙子」,才會被電得很慘。至於獄中伙食,他表示最期待的就是每個禮拜四會有烤全雞可以吃,大家還會一起做菜。

孫安佐(左)如願與偶像館長一同健身。(翻攝自臉書)

孫安佐認為,自己已經把人生中最難經歷都過了,回想第一天進入監獄時的心情很糟,當下想著「Shit!竟然無法看最新的動漫。」如今回台,面對外界質疑,他樂觀地說:「他們想什麼是他們的事,我沒有必要為了取悅他們然後一定要講什麼。」館長也表示,過去看過許多壞小孩,這次和孫安佐經過深聊,覺得他並非壞孩子,也替他打抱不平:「他連壞應該都稱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