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怕尷尬」突然使出這招!子閎當場嚇到暈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林子閎主演的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將於明(2)日播出大結局,劇中兩人在分開一年後終於再度重逢,只是鍾瑶已經與王家梁穩定交往,不過林子閎目光仍緊追著鍾瑶,並刻意回到充滿回憶的高中司令台上,對天大喊「艾蜜麗,我愛妳」,終於誠實面對自己心意,誓言追回所愛。

林子閎(左)與鍾瑶劇中相愛卻無法相守。(東森提供)

戲裡相愛、戲外卻鬧到不行的「艾竇CP」,就連最後一場看似深情脈脈的戲,鍾瑶都忽然使出鐵頭功,往林子閎頭上撞下去。撞頭瞬間「叩」了超大一聲,沒有任何防備的林子閎,整個嚇到還暈了一下。

鍾瑶(中)、林子閎、王家梁三人感情發展令人好奇。(東森提供)

事後鍾瑶不好意思笑說:「因為這場戲我們靠得超級近,讓我一看到他瞬間真的有點尷尬,當下我只想趕緊擺脫這麼不好意思的感覺,沒想到一回神我的頭就撞上去了。」林子閎則無奈地說:「因為鍾瑶撞那一下,完全是臨時起意,所以我真的沒有任何防備;加上她撞的那一下驚人的痛,所以我整個人暈了一兩秒,而且我的頭其實蠻硬的,但拍完還是額頭整個腫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