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脫口罵「媽妳很賤」 于美人氣炸一句話K.O

于美人(右)曾被小孩罵賤。(翻攝自YouTube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于美人育兒向來有一套,每每出招都讓網友受用且嘖嘖稱奇,近日她和浩子主持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探討小孩種種不合理行為,其中討論到小孩罵髒話,卻不知道如何解?于美人提出曾被自己的小孩罵「賤」,當下她先收起憤怒,之後向小孩解釋「賤」字用法,小孩坦承是在學校亂學,根本不知道這個字的意思,認錯之後也未曾爆粗口,方法一出,網友紛紛贊同大推。于美人(左)分享小孩講髒話例子。(衛視提供)

有次小孩放學回家就直接對著于美人說:「媽妳知道妳很賤嗎」,于美人聽了火冒三丈,但她先HOLD住情緒,耐心詢問:「你知道『賤』字什麼意思嗎?」後來于美人把賤字解釋到淋漓盡致,隨後說:「你忍心讓養妳長大的媽媽被糟蹋嗎?」於是小孩誠心認錯,坦承根本不知道這個字的意思,往後也未曾爆過粗口。于美人也持續灌輸理念,「講髒話就代表你輸了」,因為講髒話就代表你無法用正常的語句說服別人,你沒有其他的字可以用了,該觀念也讓網友大推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