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哭訴丁允恭霸凌 2個月後白冰冰態度大變

白冰冰。(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今年1月0元擔任高雄觀光大使,還自掏腰包50萬拍攝MV《來去高雄》,結果遭前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狠酸「摧毀城市質感」,氣得她隔空回嗆「賤人閉嘴」,又開直播淚崩哭喊:「丁先生你這樣太狠了!」要求道歉。豈料事隔2個月,白冰冰態度竟180度大轉變,甚至大改口大讚對方是她「生命中的王世堅」。

丁允恭當初對白冰冰當高雄1月份代言人不以為意,批評「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讓白冰冰一度在鏡頭前哭著向丁允恭喊話:「你何必打壓我們呢?」隔幾天仍無法消氣,再譙丁允恭是稅金米蟲、瞧不起老人,「這樣的公然霸凌、公然挑釁,如果這口氣我再吞下來,就對不起那些愛護我的演藝圈同事,以及社會上愛護我的長輩們。」

不過,日前白冰冰接受媒體訪問,再談起丁允恭時,卻一改先前態度,反而大方激讚對方。據《聯合報》報導,白冰冰透露,雖然當時遭到丁允恭批評,內心十分很難過,但過一段時間後,漸漸感受到自己人氣攀升,被罵紅的白冰冰感激地說:「他真是我生命裡的王世堅,那些話發酵的後座力驚人!」表示除了很多高知識分子力挺她,之前她到武陵賞櫻,還遇到數百人擁簇上來要求合照,並且對她打氣加油,欣喜地說:「那一刻發現,原來我還是很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