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麗麗雙眼出問題開刀停工 分開前夫11年仍牢記離婚日

潘麗麗出席經紀公司春酒。(星浪娛樂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潘麗麗昨晚出席經紀公司春酒,她近日雙眼輪流開白內障手術,透露在拍《金家好媳婦》的時候,就覺得眼睛常流眼淚、看東西霧霧的,去看醫院檢查才確診,開刀完眼睛不能碰水,連洗澡都要在臉上包保鮮膜,也不能彎腰,開車也要帶偏光鏡出門。她預計休養到3月底,暫時停工不接戲。

她與前夫離婚將滿11年,目前仍沒尋覓到合適第2春,表示單身習慣了,一個人自由自在。她至今仍記得8月18日是離婚日,大笑喊:「這日子很好記啊,發一發,也是我的自由日,怎麼會忘記?」透露每年快到8月,都跟姊妹淘討論要慶祝,但每次都忘記,不知不覺也過了快11年。

她已跟前夫斷聯,只剩兒女有在聯繫,如果前夫跟兒女相約吃飯,她也不會出席,昔日夫妻已成陌生人。

她育有一兒一女,28歲女兒目前在當直播主,她未透露女兒直播主名稱,只表示年前有帶著女兒去上節目《黃金年代》唱歌,女兒還有經營繡眉工作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