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毛!《還願》美心家九星連珠見「死」字 命理師點破關鍵

《還願》造成轟動,主角杜豐于與杜美心住家格局連成「死」字引起熱議。(翻攝自Youtube)〔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赤燭遊戲《還願》上市後造成轟動,驚悚故事與擬真場景,引起網友熱議,現在更有網友指出,遊戲主要角色「杜豐于」與「杜美心」家中格局各點連線,正巧是個「死」字,讓大家頓時起雞皮疙瘩驚叫「好毛啊我的天」。

命理老師周映君在《新聞挖挖哇》中分析杜家風水格局,認為網友說法「比較有一點點牽強」,因為像杜家住宅格局,在台灣舊公寓中算是常見,「人家賺錢買房子,這個叫起家厝,人家還不願意搬,多得一蹋糊塗」。

實際玩過《還願》的正妹實況主「潔哥」李秉潔則指出,其實關於杜家「死」字格局,網友有分析出另外一種寫法,就是把所有劇情發生的關鍵點串起來,剛好是一個「死」字。

從遊戲場景研判,杜家從大門進入後一通到底,可以看到廚房格局,周映君表示,這樣的格局比較賺不了錢,所以通常會以玄關或屏風來緩衝,擋掉不好的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