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聊避孕羞紅臉! 演17歲高中生驕傲「能演的沒幾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金鐘影后」柯佳嬿與曾入圍金鐘獎的許光漢演出福斯傳媒集團和三鳳製作合作的愛情影集《想見你》,劇組角上再加上「台版朴敘俊」施柏宇、以及《荼蘼》男主角顏毓麟共同飆戲,說起拍戲氣氛,柯佳嬿無奈三個男生對她都太尊敬,為了捨棄「佳嬿姊」稱號,只好主動對其他三個人「不禮貌」好拉近距離,而說起逆齡演出17歲高中生,柯佳嬿更是驕傲地說我這種年紀能演高中生應該剩沒幾個人了。

影集《想見你》發佈會,(左起)顏毓麟、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記者潘少棠攝)影集《想見你》發佈會,柯佳嬿。(記者潘少棠攝)

說到拍戲至今最大的困擾,柯佳嬿表示有些劇情讓她讀本時每看一次哭一次,就算看過很多遍了,但到拍戲前一天做準備時看到相同的文字還是會被吸引到哭出來;而婚後的柯佳嬿戲約不斷,大家無不關心起她和坤達的做人進度,對此柯佳嬿微微一笑表示仍是以工作為主,只有戲的規劃,目前並沒有特別想到生小孩這塊,再進一步逼問是否避孕打算,柯佳嬿笑喊「那麼多人聊避孕好嗎?」。

影集《想見你》發佈會,許光漢。(記者潘少棠攝)

而第一次擔綱男主角的許光漢,坦承能與柯佳嬿合作其實很緊張,笑說:「因為我是看她的戲長大的」引來大家大笑,也讓柯佳嬿笑說:「你真的很會『聊天』耶!」許光漢笑說自己是真的看過《小資女孩向前衝》,所以聽到能跟柯佳嬿合作是既緊張又興奮,但實際合作後,「本來很尊敬她,合作後很失望」因為柯佳嬿太沒有架子人太nice了,很親切跟她聊天起來也很舒服,很像很熟的朋友。

影集《想見你》發佈會,施柏宇。(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今年才22歲的施柏宇,透露開拍前幾天晚上,許光漢看他有些悶悶不樂,還特意敲房門約他出去聊天,許光漢分享了自己的演出及人生經驗,就是希望他不要一直陷入很低沉的情緒裡;至於顏毓麟很幸運的兩部戲都與金鐘影后合作,一位是楊丞琳與現在的柯佳嬿,顏毓麟笑說這次拍戲輕鬆很多,馬上被抓到語病是不是只跟楊丞琳合作不輕鬆,讓他趕緊否認表示演出時常常就是在喝飲料、聊天、看漫畫,比起來相對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