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住飯店半夜門鈴響 開門見服務生吐4字嚇傻

江宏傑(右)、福原愛(左)。(翻攝自微博)江宏傑(左)、福原愛(右)。(翻攝自微博)江宏傑赴日比賽,愛妻福原愛跨海送蛋糕祝壽。(翻攝自微博)福原愛特地準備蛋糕,替老公江宏傑慶30歲生日。(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22日過30歲生日,他近來赴日本比賽,無法和家人一同慶生,妻子福原愛密謀飯店服務生,跨海獻上驚喜。

江宏傑生日當天,為了球賽在日本,睡前飯店的門鈴突然響了,他開門見到一名服務生,手捧蛋糕說:「生日快樂!」原來這是福原愛特地準備的驚喜,他感動直呼:「把我給嚇壞!老婆要給我驚喜要提早跟我說一下啊哈哈哈,謝謝妳。」

對於跨海驚喜成功,福原愛感到十分得意,在微博說:「驚喜成功了~太開心了!」但也透露準備過程中遇到的煩惱,「怕蛋糕不到啊~臉的部分融化了怎辦呢~如果蛋糕晚到了怎辦,這幾天緊張到不行。」所幸蛋糕安全送達老公的胃裡,「我跟寶寶沒辦法到現場給你祝福,所以我拜託蛋糕裡面的我們了,老公開心嗎?再次跟你說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