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客串泰國喜劇太可愛 平采娜醋勁大發

大馬女神四葉草客串演出《限時好友》。(威視提供)平采娜戲裡戲外都醋勁大發。(威視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初戀那件小事》平采娜聯手鮮肉男神Nine演出爆笑浪漫喜劇《限時好友》,在泰國上映8天賣破8300萬,打敗夯片《模犯生》、《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的紀錄,更力壓好萊塢片《艾莉塔:戰鬥天使》及《馴龍高手3》,有望10天破億,刷新愛情喜劇紀錄。

除了橫跨6國取景,《限時好友》破天荒邀請馬來西亞的四葉草、中國的孟佳等9國當紅女歌手客串演出,並跨刀演唱多國語言電影主題曲《想太多》,四葉草在片中遭平采娜懷疑與男友搞曖昧,更被男主角Nine大讚比平采娜「更可愛」,大搶平采娜的鋒頭!

平采娜哀怨說:「戲裡我要擔心男友和她們大搞曖昧外,戲外我更慘,拍攝期間只要她們在的時候,包括導演和小九等男性工作人員們,沒有人要跟我說話,都一直死盯著她們,顆顆地傻笑著。」接著更爆料Nine直接變身小粉絲,沒有戲分的他還特地跑到片場猛拍照,讓平采娜氣憤對著Nine大喊:「快給我把相機放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