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生代男星口氣不小 見到前輩直接開嗆:你老了

《FIVE鬪!龍虎門》由王仁甫、KID聯手主持。(狼谷競技台提供)王仁甫開玩笑說KID的睪固酮被孫生激出來。(狼谷競技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王仁甫、KID聯手主持的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兩人分別帶隊玩遊戲對戰,輕鬆幽默的節目風格深受年輕觀眾喜愛,最近邀請新生代高人氣網紅泱泱與「反骨男孩」孫生,沒想到一出場就直接狠嗆主持人。

玩打地鼠遊戲時,由王仁甫帶領的虎隊一度落後,王仁甫硬凹KID加場PK,派出孫生對戰,結果孫生一出場就直嗆KID:「你已經老了!」讓王仁甫忍不住虧KID:「被嗆這句話是不是不舒服?」KID回:「對!我之前曾經嗆過別人好幾年了!」本不想上場的他為了面子,被孫生激到決定來一場「昇生對決」。

最後KID大贏孫生,讓大家佩服薑是老的辣,KID也不忘趁機酸孫生:「過5年再來講這件事!」王仁甫則開玩笑說:「男人的睪固酮被激了之後,是會強烈分泌的!」KID立刻配合演出,全場忍不住大笑。

之後玩「瘋狂籃球機」時,KID說泱泱的眼神看起來很害怕,果然輪到泱泱投籃時,她超怕頭上大氣球爆開,邊投籃邊尖叫,最後氣球真的在泱泱頭上爆開,她趴在籃球機上崩潰,直呼緊張到肚子痛。節目於本週六(2/23)晚上9點,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