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男友嫌「妹妹很髒」 醫師深探私密處…驚呆了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中分享特殊看診案例。(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不少女性有私密處困擾,卻因害羞而不敢就醫,婦產科醫師李偉浩日前在《醫師好辣》分享特殊看診案例,提到曾有位年輕女性委婉地對他說:「我男友嫌我『妹妹』很髒。」並敘述自己私密處分泌量異常的多,經內診後發現確實如此,而且感染物看起來也很髒,醫師再往深處探查,竟然有驚人的發現!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中分享特殊看診案例。(翻攝自YouTube)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表示,當時他用鴨嘴檢查女患者的私處,卻在陰道深處發現有異物,像是一個小塑膠袋的東西,他輕輕夾出之後,赫然發現是一個保險套,女病患也超傻眼,並生氣地質問一旁陪診的男友:「為什麼要把那個留在我體內?」男友則超生氣反駁:「才不是我!」並反問女生是不是在外面亂搞。來賓們聽到婦產科醫師分享特殊看診案例,都感到不可思議。(翻攝自YouTube)

該名女病患不爽自己的貞操被男友質疑,雙方吵得不可開交,還要醫生評評理,更提出荒謬要求,「他們問這個(保險套)可不可以拿去驗看看,到底是誰用的?」讓全場來賓聽了不敢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