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鬆口回應婚變 韓媒狠譏中國「荒唐」

宋仲基(左)、宋慧喬否認婚變。(翻攝網路)〔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宋慧喬、宋仲基2017年10月完婚,近來遭中國微博瘋傳婚變,宋慧喬20日現身新加坡沒戴婚戒,更被懷疑「曝露危機」,韓媒日前以「爆笑」角度報導此事,譏笑中媒「荒唐」,而傍晚雙宋終於鬆口,宋慧喬所屬的經紀公司UAA和宋仲基所屬的Blossom Entertainment回應:「報導內容不實,我們之後不會再單獨回應。」

日前宋慧喬被中國網友指出IG大量刪照,出席公開場合手上不見婚戒,更扯出閨密造型師密勾宋仲基當小三的婚變版本,然而宋慧喬的確有刪照,卻不是刪除和宋仲基有關的照片,韓媒也表示,已婚藝人出席活動不戴婚戒十分正常,不足為奇。宋慧喬。(Chaumet提供)

而《東亞日報》、《SBS》等南韓媒體日前以「宋宋夫婦陷入源自中國的荒唐離婚說」、「宋宋CP離婚傳聞引發爆笑」等新聞為兩人婚變傳聞平反,更有媒體狠酸,中媒荒唐報導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因為宋慧喬新婚旅行結束後,穿著厚外套回來,因此主張她懷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