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男團成員「一秒爆淚」 女神坦言:真的不捨

鍾瑶哭倒在王家梁懷中。(東森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林子閎主演的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進入完結倒數,將在下周播出精彩最終回。劇得他知自己腦中血塊無法消散後,為了鍾瑶的幸福著想,藉故與她爭執分手,並藉著跟臧芮軒被八卦周刊拍到復合的照片,向鍾瑶烙下狠話要她和王家梁交往,讓不堪打擊的鍾瑶,因此倒在王家梁懷中痛哭失聲。

拍完「艾竇CP」分離的這場哭戲,鍾瑶跟林子閎都驚呼對彼此有了全新的印象,鍾瑶笑著透露,自己跟林子閎私下互動不是很搞笑就是很嗨,但這場戲混雜了非常多的情緒,讓她有點擔心要花點力氣來詮釋這場戲,「林子閎當時立刻進入狀況,眼淚像水龍頭一樣,幾乎一秒就爆淚了,加上當時快殺青了,讓我很自然地跟著他哭,真的有要分開了、不捨的、心疼的感覺。」

林子閎喊話希望能與鍾瑶再合作。(東森提供)

鍾瑶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林子閎不同以往的演技,當下相當驚豔。鍾瑶入戲太深,拍完這場哭戲後,連放飯完過了快一個小時,她的眼睛、鼻子都還是很紅,不但鼻音重到不行,連眼睛都還張不太開,讓她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林子閎拍分離戲一秒爆淚。(東森提供)

聽到鍾瑶誇獎他的演技,林子閎有點驚訝又害羞的傻住,還故作聽不清的再問了一次,笑說:「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她講這麼真摯的話,反而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我們是頭一回拍戲前完全不聊天也不講話,結果很順利的幾乎每顆鏡頭都是一次就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