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露神扯美腿問這件事 網暴動狂喊「我可以」

隋棠。(翻攝隋棠臉書)隋棠詢問老闆加IG員工的心情。(翻攝隋棠臉書)隋棠美腿令人驚艷。(翻攝隋棠臉書)隋棠美腿令人驚艷。(翻攝隋棠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隋棠當媽媽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轉往家庭,另外她也積極經營副業,現在為自創品牌的老闆,她與員工感情極好,但她卻因是否要加員工IG困擾不已,甚至在臉書提問,不過網友都把焦點放在她的不科學美腿,意外引起討論。

隋棠在臉書發文表示:「到底老闆加員工IG,員工的心情是⋯拜託不要/歡迎光臨?」並笑稱這是老闆的內心戲,而這篇文章的配圖是隋棠穿著短褲坐在桌上,一雙美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完全聯想不到她已是3個孩子的媽,且3個月前才剛生下小兒子。網友們則表示「再好的關係,都要留些空間,才美」,不過也有不少人只看到她的美腿,笑說「拜託不要⋯但老闆是妳的話就歡迎光臨」、「那要看老闆長的是否跟妳一樣漂亮」、「一般是不想,但老闆如果是棠棠,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