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健瑋爆離婚念頭 磨合反思出大道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健瑋演出八大、台視新戲《我是顧家男》,在劇中渴望成立家庭,他私下也是如此,今(19)天受訪時談到:「這是人的原始慾望,所以我本來就想成家、結婚。」《我是顧家男》黃健瑋聯訪。(記者潘少棠攝)

他和同是演員的老婆蔡亘晏結婚7年,坦言婚後磨合無數次,也曾講到離婚,「但細節就不足為外人道,只是我認為經歷過這個過程,會發展出對另外一個人最深切的認同與關懷,不管怎樣,你都會關心她,這就是愛。」但他笑說:「吵架絕對是我先低頭說『對不起,我錯了』。」黃健瑋坦言曾與結婚7年的老婆講到離婚。(記者潘少棠攝)

他第一次演偶像劇,很抓得住喜劇節奏,導演北村豐晴特別愛他不按牌理出牌的演出方式,還會把他翻白眼、漫畫式的飄起來等動作剪進劇中,相當有趣;他也愛在片場開玩笑,常逗得楊謹華笑場,還要忍住咬舌、捏大腿憋笑,才能繼續下去,黃健瑋也吐槽:「笑場的話,就是謹華的問題了。」第一次演偶像劇的黃健瑋很能抓住喜劇節奏。(記者潘少棠攝)

劇中他和楊謹華吻戲、床戲樣樣來,不怕楊謹華新婚丈夫Ben吃醋?黃健瑋表示自己反而比較喜歡Ben,認為他很紳士,相處起來如沐春風,他和太太還組了一個活動叫做「我們都要嫁給Ben」,逗得楊謹華樂不可支。黃健瑋(右)與楊謹華(中)在《我是顧家男》中吻戲、床戲樣樣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他回憶拍攝初期,剛好碰到搬家,因為拍戲太忙,搬家公司來之前10小時,他才開始著手打包,後來又忙著拍戲,無暇整理新家,連買衣架、衣櫃的時間都沒有,形容自己「有好幾個月都像住在工寮」,地上放著兩袋裝衣服的黑色塑膠袋,隨時從裡頭找衣服出來穿,相當隨性。

該劇將於3月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3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