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最愛首登台 金馬奇幻影展搶看影后嫩樣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19金馬奇幻影展今(19)天再公布精采片單,12部影片中匈牙利電影就包辦了4部,直接威脅日本與印度寶萊塢的奇幻寶座,還有土耳其電影首度加入奇幻行列。另外,好萊塢名導亞歷山大潘恩與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從未在台上映過的《風流教師霹靂妹》,以及歌舞片大師金凱利執導、芭芭拉史翠珊主演的《我愛紅娘》適逢50週年,都將在「影迷許願池」單元重現大銀幕。《我愛紅娘》除了金碧輝煌的歌舞場面,芭芭拉史翠珊和路易阿姆斯壯的世紀合唱,更是不可錯過。(金馬執委會提供)

本屆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推出匈牙利單元,包括兩位曾大獲好評的熟面孔,一個是《百年癲狂》怪咖導演喬治帕爾菲改編《索拉力星》科幻小說家史坦尼斯勞萊姆的《異境之音》、還有曾風靡奇幻影迷的《狐仙麗莎煞煞煞》的導演卡歐利烏梅薩羅和女主角莫妮卡貝瑟再度合作的《自殺X檔案》;新銳導演巴拉茲連耶爾的首部劇情長片《我的太空不是夢》,以黑色喜劇手法讓吉普賽男孩捲入美蘇太空競賽,幽默揭開鐵幕時代不可告人的祕密。《爛情詩》由嘉博雷兹自編自導自演,才華洋溢的他把失戀當養分,燦爛的影像與年少的情詩,構成令人傾倒的體悟。匈牙利影壇的奇幻新風貌,定能讓觀眾大開眼界。

日片影迷必看的「東瀛狂想」單元,今年則和漫畫有著不解之緣,包括金馬常客山下敦弘改編漫畫的荒謬喜劇《平成地獄兄弟~驚驚》,讓老班底山田孝之和高智能機器人引發連串荒謬事件,佐藤健、荒川良良、松隆子也來參一腳。擅將漫畫真人化的武內英樹的次等公民大逆襲喜劇《飛翔吧!埼玉》則讓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二階堂富美和伊勢谷友介一邊大談BL同人戀,一邊展開華麗大戰。而漫畫大師手塚治蟲之子手塚真的首部長片《星塵兄弟的傳說》,更將動畫、歌舞、特攝、驚悚和八○年代純愛元素相互融合,瘋狂程度媲美《洛基恐怖秀》,埋沒多年後,終於成為一票Cult片迷追崇的奇片。《風流教師霹靂妹》由亞歷山大潘恩編導、瑞絲薇斯朋主演,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盛讚。(金馬執委會提供)

至於奇幻影展的可愛傳統「影迷許願池」,今年雀屏中選的包括從未在台灣上映的《風流教師霹靂妹》,該片把一場普通的高中學生會選舉變成血淋淋的勾心鬥角,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曾盛讚這是他最喜歡的「政治」電影,相信歷經選戰之亂的台灣觀眾也會歎為觀止,還可以一睹影后瑞絲薇斯朋的嫩樣。

而金凱利將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搬上大銀幕的《我愛紅娘》,除了金碧輝煌的歌舞場面,芭芭拉史翠珊和路易阿姆斯壯的世紀合唱,更是不可錯過。2019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2日至21日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30日舉辦,票券3月31日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