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洋天后新歌爆抄襲王力宏 7相似點遭瘋傳

[1][2]有網友認為凱蒂佩芮新歌涉嫌抄襲王力宏2017《A.I.愛》。(翻攝自微博)[4]有網友認為凱蒂佩芮新歌涉嫌抄襲王力宏2017《A.I.愛》。(翻攝自微博)有網友認為凱蒂佩芮新歌涉嫌抄襲王力宏2017《A.I.愛》。(翻攝自微博)有網友認為凱蒂佩芮新歌涉嫌抄襲王力宏2017《A.I.愛》。(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推出新歌《365》,在MV中與機器人大談戀愛,不料有眼尖網友發現劇情、主題和王力宏2017年自導自演的《A.I.愛》多幕雷同,引發熱議。對於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王力宏也回應說:「被模仿是最高的稱讚。」

凱蒂佩芮14日推出新歌《365》與機器人大談戀愛,有網友揪出一開始都由研究機構出發,凱蒂在瑞士日內瓦的人工智能/機器人研究中,二是哥同樣在瑞士研究院,然後皆有跑車到場鏡位,三是研究員裝置機器人畫面,四則是機器人視角介面劇情,五為男女生一起看悲傷電影哭泣,六是兩人躺床上同床異夢,七是躺沙發上鏡頭,八為機器人吃熱食畫面。但也有網友認為兩部MV探討主題正好相同,要直接判斷是抄襲,有些太牽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