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舊愛爆逼墮胎 玖壹壹師弟怕中獎「上床記得戴套」

「草屯囝仔」阿倉(右)和樞育(左)出片,董事長樂團白董送禮祝賀。(記者宋志雄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草屯囝仔18日舉辦首張台語專輯《貓霧仔光》發片記者會,董事長樂團吉他手白董從美國趕回來後,一下飛機就趕到記者會現場站台,他特別準備桃木劍給阿倉斬桃花,樞育則收到戀愛御守。而團員阿倉曾被前女友爆出「為他墮胎」,他也在記者會上大方認愛電視台女記者,坦言現在都做好「安全措施」,但女方如果「幸運中獎」,就會生下來。

阿倉坦言目前交往4個月的戀情很穩定,而之前爆出前女友事件,和現任記者女友的確大吵一架,但溝通後已經沒有問題。他表示,「她滿相信我,爭吵一定有,但會互相溝通,有口頭上爭執,如果戀情走順就來結婚,結婚計畫要等以後。」

阿倉也透露女友貼心,都不會主動查勤,有時忙著工作沒接到電話也不會生氣。他也大方透露兩人目前性行為都有安全措施,「都有戴套也有避孕,戴套應該就不會有意外。」但若女方懷孕怎麼辦?他則說:「有就會生下來。」樞育與女友則穩定交往6年,選擇先衝刺事業,將結婚先擺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