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出道女神級嫩照曝光 網友讚「主播界林志玲」

廖筱君現在每天工作11小時,仍堅持陪伴家人。(資料照片,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廖筱君擔任《新台灣加油》主持人數年,一直都是三立新聞招牌政論節目,她因親和力十足,有著「台灣媳婦」之稱,以往出外景到中南部時,經常引起鄉親包圍。今(18)臉書粉絲團小編曝光她過去剛出道的照片,直呼:「雖然時隔多日,魅力依然不減當年,智慧與美麗合於一身,氣質也是不斷飆升。」照片中的她氣質端莊,因此也有粉絲在下面稱讚她是「主播界林志玲」。

廖筱君出道時的照片,氣質高雅。(翻攝自臉書)

廖筱君為了《新台灣加油》,每天工時幾乎11個小時,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就算每天工作辛苦,仍堅持每天做好媽媽的角色,為一對雙胞胎兒子「洗手做便當」,甚至還被兒子嫌「份量太多」,有別於在鏡頭前幹練的主播形象,私底下的她是個節儉、傳統的女兒、媽媽。更自豪地推薦自己做的滷肉飯,光是基底的大骨湯就要熬上2個小時,還透露每天錄影時都會經過《型男大主廚》的攝影棚,總會找機會黏著阿基師討論廚藝,笑說:「阿基師從不藏私,對我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