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草屯囝仔甩桃色風暴 阿倉認愛記者女友戴套護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草屯囝仔發行首張台語專輯《貓霧仔光》,除了玖壹壹洋蔥到場支持,董事長樂團吉他手白董一早從美國返台,也立刻趕來現場擔任嘉賓打氣,獻上桃木劍給阿倉斬桃花,給樞育戀愛御守祈求順利,預祝兩人在愛情、事業兩得意。草屯囝仔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之前阿倉被前女友爆料,為他墮胎,他卻戀上電子媒體女記者,今天阿倉談到新女友,表示雙方交往4個月,穩定發展,他說:「如果走得順就來結婚。」也算是種承諾,阿倉說,目前拚事業,目標是2年再談婚事。今天發片記者會,女友也鼓勵他要努力一點,認真寫歌。草屯囝仔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樞育也有交往5、6年的圈外女友,他說對婚事也是平常心,先拚工作,兩人出片後,也計畫展開夜市巡演,最愛逛的則是草屯當地的夜市。

阿倉被問到,和新女友交往有沒有做好「保護措施」?他大方回答:「都有戴套,有避孕,保持戴套應該就不會有意外?」再被追問如果不小心有了怎麼辦?他則回答:「如果有就生下來。」草屯囝仔發片記者會,董事長樂團吉他手白董(中)擔任嘉賓打氣。(記者宋志雄攝)

另草屯囝仔談到,會認識前輩白董是因為「上廁所」結緣,原來有次草屯囝仔到三立跑通告錄影,上廁所時剛好巧遇白董,由於太喜歡《愛我你會死》這首歌,當場鼓起勇氣向原唱提出改編邀約,白董也馬上點頭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