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隱瞞真蠍子爬滿身 女星快拍完睜眼嚇死…是活的

吳謹言吐露拍《皓鑭傳》時,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導演用真蠍子在她身上狂爬 (紅圈處)。(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從《延禧攻略》到《皓鑭傳》, 28歲中國女星吳謹言成了當紅炸子雞,她從2009年考進北京電影學院,在表演路上走了近10年,一開始只是覺得「好玩」,對拍戲並無概念。

《新浪娛樂》報導,吳謹言唸大二時第一次演戲,她回憶:「當時覺得終於可以去片場試一試,結果一切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藉《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不再是當年懵懂模樣,她告訴媒體,演員需要的是面對挑戰,「演出《皓鑭傳》就需要瞭解歷史知識,還要被真蠍子爬滿身。」

吳謹言昨受訪驚曝拍戲甘苦談。(翻攝自中新網)

在《皓鑭傳》,吳謹言真的碰上真蠍子在身上爬啊爬的超驚恐鏡頭,一度登上熱搜排行榜,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吳謹言驚恐透露:「拍戲前並不知道身上爬的是真蠍子。」她說得知後一整個嚇死。

「挺可怕的,我在演完後,導演仍沒跟我說他用真蠍子」,吳謹言說,因為拍攝過程她都是閉著眼睛,「導演快喊停機前我才睜開眼看了一眼,居然背部滿滿都是蠍子在爬,那一刻才知道蠍子是活的。」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