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豪撒10萬現金 楊謹華老公抽大獎加倍捐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楊謹華昨(16)日帶著老公Ben與安心亞等藝人出席經紀公司「百鴻揚娛樂」春酒,楊謹華、安心亞大方捐出6位數紅包提供抽獎,而Ben抽中現金大獎後也大氣加倍再捐出來,讓大夥開心尖叫,帶起活動高潮。造型師李昱緯(後排左起)、李杏、楊謹華、安心亞、邱宇辰、程予希以及簡伯廷(前排左起)、何夏出席經紀公司春酒。(百鴻揚娛樂提供)

楊謹華今年首次跟夫家過年,所以沒安排出國,而是到處和家人朋友聚會、拜年,她說:「反而覺得過年比平常更忙碌,因為有太多平常沒時間做的事要做,也跟朋友能有時間一起聚會。」除了《我是顧家男》將在3月初上檔外,她目前也趕拍《鏡子森林》第三季,楊謹華說,希望新的一年不排除能接演真實的角色。

安心亞雖因拍戲只放了5天年假,但她追劇、彈吉他,把這半年想做的都做了,笑說:「過年雖然沒去哪,但也是很幸福!」 她大年初五便開工趕拍《你有唸大學嗎》,再加上忙於年前接下的3個新代言以及新專輯籌備,相當忙碌,她表示,心願是希望延宕一年多的冰島行可以順利成行。

邱宇辰則跟安心亞一樣,在大年初五為《你有唸大學嗎》開工,並主持《娛樂百分百》,和師姐楊謹華合拍的《我是顧家男》將播出,他也即將投入新劇組,會展開新戲的前置訓練和上課。李杏則開心為公視拍的《生死接線員》,如無意外4月就可以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