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影片遭惡男外流?雞排妹曝證據開嗆

雞排妹(右)遭影射是淫片女主角,她事後穿上類似上衣供網友比對。(翻攝自臉書)雞排妹po文。(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美,擁有32E姣好身材,堪稱是童顏巨乳代表,去年有網友曬出親密影片,暗示其為女主角,她第一時間出面澄清,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近來影片又被拿來討論。

去年11月,有網友貼出疑似雞排妹的親密影片,表示「把美好畫面記錄下來,分手就有好看的東西!」她當時得知後,無奈說:「這種騙留言的發文,今年第幾次了?看耳溝形狀分辨最快。」之後換上與影片類似上衣供網友比對。

近日此組照片被有心人士拿來散播謠言,大剌剌稱「鄭x純我相信大家都眼熟她是誰了吧?有了名氣竟然為了幾十萬的通告費,跟男生搞到床上做一些誇張的事,照片也都很清楚了,應該都看得懂,事後遭惡男外流公開流出。」雞排妹16日在臉書表示「右邊照片當初是來澄清左邊,沒想到智障和無恥都沒有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