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開車等紅燈滑手機 遭罰3000「以為邊開邊看才罰」

謝麗金個性大剌剌,不拘小節。(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謝麗金昨晚開車被罰3000元,因她開車等紅燈時看了一下手機,「當然違規是我錯,但我不知道規矩,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謝麗金回憶當時在等紅燈,因而看了一下手機,「警察大人突然用手電筒照射我,驚嚇之於我搖下車窗,警察問我看手機的什麼」,她驚魂未定說「看e-mail」,警察隨即問「身分證幾號?車子登記誰?出生年月幾時?」,謝麗金一一回答,完全沒有說話餘地。

等到可以說話時,謝麗金連忙問:「請問罰多少?」對方表示:「我是執法人員,不知道。」隨即快步離去。回家後,謝麗金上網搜尋,才知車上看手機罰3千,「我以為邊開邊看才罰,誰知道等紅燈也不行」,她警惕自己,也提醒大家。

謝麗金餘悸猶存說:「車水馬龍間,警察在黑暗中獨獨看到我,難道我真的如此亮眼?」她無奈說,真的今天才知道,停紅燈也不能看手機,「我會乖乖繳罰單,但整個過程真的很嚴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