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穎愛的擁抱獻林俊傑 自曝為他第一次做這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JJ」林俊傑「聖所」巡演今(16)進入第三天,這次台北站有許多獨家驚喜,除了在「移動式延伸舞台」跳舞來回奔跑,直接在觀眾頭上飛,更大玩3D虛擬實境技術,誠意滿滿;演唱會尾聲、觀眾頻喊安可時,舞台上出現一個和JJ外形一模一樣、自稱是「M.E.」的人,跟他玩起真假JJ的遊戲,逗得觀眾哈哈大笑。林俊傑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M.E.」拿出林俊傑(右)最怕的番茄。(記者趙世勳攝)

今晚來觀賞的藝人有動力火車、陳彥允、李佳薇、李佳歡、李聖傑等人,好友林志穎也帶著老婆到場,他提到:「我們一起玩車、電競這麼多年了,又是專輯的製作人,一定要來支持一下,我今天有兩個身分,一個是嘉賓,一個是工作人員,可以到後台看看需不需要什麼幫忙。」說著還亮出自己的全區工作證跟嘉賓證,他透露有獻上愛的擁抱為他打氣,還送他一束花,打趣:「我第一次送花給男生!」林志穎秀全區工作證跟嘉賓證。(記者趙世勳攝)林俊傑演唱會,李聖傑。(記者趙世勳攝)

問到什麼時候登上小巨蛋,林志穎笑說:「我等大巨蛋啦!」不過今晚他也享有嘉賓特權,與林俊傑在觀眾席隔空對唱《我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