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之喬親揭憂鬱症瘡疤 「那麼多人愛妳」根本屁話

曾之喬到丹麥小美人魚雕像旁取景,感觸到人生有限,應將時間更充實運用。(POP Radio提供)曾之喬表示現階段與內心的黑暗房間共處,才能變得更謙卑與更有同理心。(POP Radio提供)曾之喬獨自勇闖丹麥。(POP Radio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帶著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與吳怡霈暢談創作過程,談到在丹麥走訪著名景點「小美人魚」雕像,嘈雜的人聲對比小美人魚的孤獨,讓喬喬不禁有感而發,她與吳怡霈談到如何面對外界眼光,喬喬則表示「無法阻止別人說甚麼,但我們可以留意自己跟別人說什麼」,一席話讓吳怡霈眼淚潰堤喊:「怎麼我好像在接受你的開導。」

曾之喬表示自己太年輕就出道,常有人對她說「不用介意別人跟妳說什麼,有這麼多人愛妳」,喬喬認為這句話雖然沒錯,但太表層,她直言:「我在圈內16年了,這個是屁話!」喬喬表示現階段已經不容易「中槍」,她的調適方法是把焦點放在原因,「為什麼這句話讓我中彈了」、「這句話是假的但為何我會痛成這樣?」喬喬說這不表示責怪自己,也不表示對方的責難有誤,她反而謝謝對方,讓自己察覺心底最深層的感受。吳怡霈聽完不禁語帶哽咽,更表示不只藝人,只要是人都會有一段時間,對自我價值追尋感到迷惑。

喬喬自揭6年前才開始走向踏實的路,她覺得需要讓自己有放空的時間,靜下來才能與心中的「黑暗房間」獨處。曾之喬談到出書契機,來自於聽到一個女孩對自己說話的聲音,她相信這個聲音來自於內心深處的自己。喬喬說,在歷經憂鬱症,現在她已經能找到與內心黑暗房間的相處方式與寶藏,也向有相同經歷的人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