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情人節花式放閃 網友秒懂「眼神說明一切!」

楊丞琳(左)及李榮浩。(資料照)楊丞琳情人節花式放閃。(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丞琳及歌手李榮浩穩定交往多年,對於感情事相當低調的兩人,鮮少公開示愛。日前適逢情人節,楊丞琳難得透過影片偷偷曬恩愛,雖然沒有直接點名李榮浩,但粉絲看一眼就秒懂,紛紛直呼:「眼神說明一切!」而另類的花式放閃,也被網友大讚「超有創意」。

楊丞琳日前在IG上傳一段影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影片中播放著李榮浩的歌曲《貝貝》,畫面則是一隻灰白色如小熊般的胖貓,鏡頭隨著音樂放大而逼近貓咪,胖貓慵懶的眼神,模樣相當可愛但仔細一看,貓咪的眼睛完全快瞇成一條線,和李榮浩的招牌瞇瞇眼簡直一模一樣,讓網友看了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眼神說明一切!」、「來自親女友的吐槽」「這隻貓是誰,浩哥的親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