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立委怒槓市議員 謝欣霓嗆李明賢「說一次告一次」

謝欣霓有「最美麗董座」美名。(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華航機師罷工引發眾怒,前立委、現任華旅董座謝欣霓連日來抒發意見,卻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談話節目諸多不實指控,謝欣霓難忍遭抹黑,氣到直嗆:「說一次告一次,李明賢,法院見。」

謝欣霓表示,去年她為華旅帶入團體銷售總額4518萬,佔整體銷售金額3成,並佔營收四成,「我1年可動支業務費用為18萬,去年結算用了1萬8340元,執行了10%左右」,堅信自己在華旅所做的一切可受公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謝欣霓高分貝說:「這算是酬庸嗎?」話鋒一轉,她怒嗆李明賢法院見,「說一次,我告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