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香港航空延遲7小時爆衝突 遭鳥擊故障旅客不信

大批搭乘香港航空飛往香港旅客,因班機延誤7小時引爆不滿怒火。(陳柔安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桃園報導〕一早飛往香港的一架香港航空班機,原訂上午8點起飛,疑因飛機故障改於下午3點15分起飛,引爆大批旅客不滿,民怨四起。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柔安也搭此班機前往香港,無奈行程全被打亂,她無奈說:「今天是情人節耶,這樣的結果,讓人一整個崩潰。」據她現場了解,這架編號HX285香港航空,可容納逾3百名乘客,因受華航罷工事件影響,班機幾乎客滿。

旅客只能無奈接受延遲7小時起飛。(陳柔安提供)

有現場旅客表示,他本來搭華航,因罷工才轉搭香港航空與長榮航空聯合加開班機,「哪知碰上逾7小時誤點,心情大受影響。」更有旅客質疑,昨晚該班機降落時沒發現異常,為何一早才說機械故障,更有一說,飛機昨晚疑遭鳥擊,但不少旅客懷疑事不單純。

由於地勤人員稍早一度表示該班機將於11:00起飛,後來11:00也飛不了,最後改到下午15:15,引爆乘客怒火,不少苦等許久的旅客破口大罵,抱怨跟華航罷工脫不了關係。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陳柔安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