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尾椎受傷如廁會痛!一秒驚覺下體肌肉太重要

小嫻尾椎受傷。(記者洪素津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嫻日前上節目錄影玩遊戲時不小心受傷,傷到尾椎骨,昨她出席「2019國標舞大賽亞巡賽盛宴」活動表示,有去照X光檢查,幸好沒有大礙,醫生建議她多休息,再過1、2個星期就會自然痊癒,便可以開始練舞,小嫻還透露,受傷期間每次上廁所使力都會很痛,這才了解到尾椎很重要,原來上廁所時會用到好多骨盆下方的肌肉,眾人笑問會不會便秘,小嫻苦笑回答「我都有吃益生菌」,笑翻全場。

此外小嫻從去年接下《女兵日記》的演出,接著續演《女力報到》現在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談起感情,她笑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在劇中小嫻將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對喜歡的人郭松齡(陳謙文飾)告白,但碰上一位愛戀郭松齡很久的張佳佳(王樂妍飾)而退縮,所以沒有告白成功,就連劇中也是場苦戀,也讓小嫻自招目前還沒有準備好要接受下段戀情。

甫過完春假開工的小嫻也透露,今年過年也大方透露包了6位數字紅包給爸媽的,年假都待在雲林家中陪伴家人,很珍惜相聚的時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TVBS42頻道《女力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