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影史最賣座喜劇片!影帝節食賣雞哀嘆吃不夠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國大鐘影帝柳承龍在最新動作喜劇片《雞不可失》拍攝期間天天與炸雞為伍,但他自爆因為當時正在控制體重,忌吃麵粉和雞肉,讓他直呼吃得不過癮,哀怨表示:「大家都故意在我面前大口啃炸雞,我只有在畫面需要時才難得吃幾口,一咬下去又脆又香太美味了。」柳承龍(中)新片《雞不可失》榮登韓國影史最賣座喜劇電影。(CatchPlay提供)

《雞不可失》在韓國上映至今,不僅蟬聯票房冠軍寶座21天,截至昨天觀影人次已達1325萬,熱賣近台幣41億元,超越《屍速列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駭人怪物》等夯片,竄升韓國影史票房第6名,更刷新柳承龍的喜劇代表作《7號房的禮物》紀錄,榮登韓國影史最賣座的喜劇電影。

昨(12)導演李炳憲率領5位主演前進影廳向觀眾謝票,面對影迷的熱烈支持,柳承龍哽咽表示:「感謝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無論是來自觀眾,還是身旁這些宛如家人般的戰友們。」該片將於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