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受挫要愛紗不要自責 小嫻再揭傷疤「先發好人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愛紗昨(12)驚傳和老公周洺甫3年婚姻情斷,發臉書痛訴:「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沉痛臉書文一出,不少藝人力挺留言,其中剛走過婚變重生的小嫻也前來留言「心疼妳,不管如何都愛妳❤️❤️❤️」,今小嫻恰巧出席國標舞活動,講起愛紗依舊滿臉不捨,直說見到愛紗一定要抱一抱她,鼓勵她「不管怎樣妳還是很棒,不要太自責,一定要重視自己、愛護自己」。小嫻喊話愛紗不要自責,愛護自己。(記者洪素津攝)

小嫻和何守正婚變時也鬧得沸沸揚揚,小嫻更是一次辦妥結婚和離婚,當時婚變涉及多項原因,這次愛紗揮斬3年婚姻,小嫻第一時間點留言力挺,今接受訪問表示看到愛紗這樣,不免也想起自己甫婚變的時候,因是公眾人物而背負著比一般人還要大的壓力,新聞爆出後總會有兩面的聲浪,自己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這也是小嫻擔心愛紗的一點,喊話若有機會見到愛紗,一定要抱抱她,還連續喊了好多次愛紗永遠是最棒的,要愛紗好好珍重自己,「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真的不要太自責」。

而問及小嫻目前對感情的看法,她坦承還沒準備好面對下一段感情,也還沒有要釋放出交友的訊息,笑說「我現在就是先發好人卡」,坦承還是想先從朋友做起,認為友情仍是比愛情還要再長久一些,最後她也感嘆地說:「愛情課題真的很難,要在一起時就會分離,只是分離形式不同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