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發大財幹掉他…孫鵬3字洩真心話 狄鶯爆出新動向

狄鶯(左)、孫鵬。(翻攝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返台後積極轉型,成為全台關注度最高網紅,有傳狄鶯跨海救子花了3000萬元,孫鵬停工11個月也損失近700萬元,目前只能吃老本,對於兒子爆紅又失控趴趴走,早前他一度曾表示「我累了」,不願再回應,不過孫安佐爆一條業配文進帳20萬元,打趴孫鵬主持1集節目酬勞5萬元,光是1月可能就進帳直逼百萬,恢復學生身分的他,頓時變成高中生界首富。

孫鵬春節期間曾po文預告會有「新的開始」,現在他跟狄鶯被爆將進能仁家商,替表演藝術科上課,由於孫安佐已在11日入學,孫鵬和狄鶯顯然打算「自己的兒子自己教」,就近看管孫安佐;至於孫安佐入學後,似乎已經風靡整個校園,就有一名老師po出與孫安佐合照,誇讚他是「才華洋溢、很Nice的孩子」。

另一方面,孫鵬早前曾po文寫下「新的開始」,被指預告正式復工,重返演藝圈,不過和孫安佐合照的老師,卻在留言處回應「昨天跟孫鵬跟狄音(鶯)打過招呼,他們很隨和很親切,孫鵬會到能仁幫表演藝術科上課,你們要看巨星就在能仁」,意外爆出孫鵬新動向,另據校方指出,狄鶯也同意授課,變成狄老師與孫老師,如果消息屬實,夫妻倆算是對兒子用心良苦,對此,媒體求證孫鵬,他訊息已讀,但並未回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