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聲厭世兒時照曝光 意外撞臉展榮展瑞

茵聲。(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茵聲為網紅天團「這群人」的一員,近來在戲劇圈表現亮眼,參演了《通靈少女》、《高塔公主》等夯劇。近日她曬出自己的兒時照,沒想到卻被網友說神似同為「這群人」裡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意外引發話題。

茵聲(中)與雙胞胎兄弟展榮(左)、展瑞(右)交情甚好。(翻攝自IG)茵聲曬出幼稚園畢業照,一張厭世臉被不少網友誤認為是展榮、展瑞。(翻攝自IG)日前,茵聲曬出自己幼稚園時的畢業照,照片中,只見茵聲穿著全套的藍色畢業服,頭戴小小學士帽,模樣可愛,但卻面無表情,看起來相當厭世,連她自己也調侃說「厭世臉經典不敗啊……」,不過許多網友很捧場都留言大讚「茵聲小時候真的好可愛」、「根本完全沒變」,也有不少網友誤以為這張照片是展榮或展瑞的兒時照,紛紛留言驚呼「我剛剛還在思考是展榮還是展瑞」、「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展瑞」,意外撞臉展榮、展瑞,茵聲也幽默回應「大家都兄弟姊妹臉嗎」,還開玩笑地說自己其實是「展聲」,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