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也認得出來!搭機巧遇當紅偶像 叫不停家長好尷尬

王源。(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團「TFBOYS」從2013年出道至今,一直維持超高人氣,其中成員王源憑著花美男般的帥氣外表及唱跳實力,擄獲了廣大少女的芳心。近來剛結束農曆春節假期,有網友在飛機上偶遇王源,照片一出,讓粉絲看了覺得相當羨慕。

網友在機上巧遇王源。(翻攝自微博)有名網友在朋友圈透露搭機時,自己的兒子竟一眼認出眼前的超紅偶像,並曬出照片。照片中,只見一名小男孩手拿玩具,卻像是定格般的看著面前的這位穿著一身黑還帶著黑色口罩的男子,沒想到,這名黑衣男子竟是當紅偶像王源,而小男孩認出王源後,便衝過去大喊著「哥哥,哥哥!電視上的哥哥」,超直接的呆萌反應,讓家長尷尬又好笑。

網友找出王源當天的側拍照,證實機上的黑衣男就是王源本人。(翻攝自微博)而粉絲將這名網友PO出的照片與當天王源被粉絲所拍的側拍照做比對,證實該名男子就是王源本人,消息一曝光,眾多粉絲都相當羨慕,紛紛留言直呼「今年羨慕的第一個小孩子」「我也想和源哥對視」、「這種偶遇也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