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新歡G奶網紅最轟動 陸元琪痛譙「下地獄吧垃圾」

陳葳。(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陸元琪與袁惟仁3年前離婚,玩完14年婚姻,離婚後袁惟仁交了不少女友,其中最知名一任包括G奶網紅陳葳,離婚當年就被到拍袁惟仁開車載她,外型甜美又擁有豪乳,造成外界震撼。

今陸元琪被周刊爆出有新歡,相較袁惟仁離婚後有過不少女伴,就連去年他在上海住院,身旁都有女友守著,陸元琪就鮮少有感情消息,但過去她曾在臉書痛罵出軌的男人:「習慣在外面玩女人的男人!你們這些為了玩女人不顧家裡妻小的男人!下地獄去吧!可惡至極!你們的原生家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造就了你們這種垃圾人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