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王俐人吹了餐飲小開 倒賠百萬「人財兩失」曝近況

王俐人。(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2歲王俐人去年與餐飲小開情斷,戀情僅維持8個月就告吹,但她在交往期間,曾砸百萬投資對方開餐廳,現在這筆錢也沒了,為了把錢賺回來,她努力接通告,也和友人投資酒窖與酒吧,2個副業讓她每天從早到晚忙得團團轉。

據《中國時報》報導,王俐人從投資前男友卻「人財兩失」學到教訓,認為不管任何投資都有風險,有些人事物「不投資不會知道合不來」,因此這次她再度砸百萬,投資酒窖與酒吧2項副業,她也記取教訓,和合夥友人公私分明、分工經營,至於為何這麼拚?王俐人坦言:「從去年投資前男友做餐飲失敗,就覺得我需要好好把錢賺回來。」

王俐人表示,春節期間店裡人手不足,她也親自服務客人,在店內端盤子、洗碗盤,不過她認為,最困難的事就是找到合適員工,像是之前有個正職人員,上班第2天就找了一群朋友到店裡喝酒,公司覺得這個員工不適任,結果他竟傳訊息大罵王俐人「連酒促小姐都不如」,還有一次,錄取新員工請他8點半上班,結果對方上班前1小時才傳訊息放鳥「不來了」,讓她感歎「人真的很難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