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依瑾收假笨3天險失500萬 簡沛恩說謊推通告

簡沛恩「長假後遺症」會笨3天,險些將500萬元轉出戶頭。(藝世代文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今年春節放了9天長假,日前開工難免有些憂鬱,而簡沛恩在《一袋女王》上自嘲自己休完長假後的3天都會很笨,目前經營餐飲業的她,曾有次放完假後準備轉帳50萬元給廠商,試了多次卻都因「餘額不足」失敗,最後她才發現自己多按了一個0,數目變成500萬元,還好限額為200萬才未衍生麻煩。

同樣經營副業有成的曾國城在旁則認真的說:「你笨的很離譜。」李依瑾的「長假後遺症」則是以月經來、感冒等說謊的藉口向經紀人推掉通告,為的只想持續放假時自由自在的生活,她透露,當時經紀人還誤以為她的身體很差,特地買補品到家裡探望她,讓她當下覺得超羞愧,而自己叛逆的下場就是戶頭裡完全沒錢。

李依瑾(左二起)、徐小可、小優等人上節目聊「長假後遺症」。(衛視中文台提供)

這次過年連假,簡沛恩選擇出國,小馬帶老婆潛水跟追劇,徐小可則是遠離家人小孩擁有自己的時間,小優把握時間進場維修除掉讓自己煩惱的雀斑,只有李依瑾在家當「廢人」,她說自己最高紀錄曾經廢到一個月沒出門、十天沒洗頭,天天在家看電視、打電動。節目將於明晚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