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倒奶開腿大露三角洲 觀眾爽喊「看完才算過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除夕特別節目今(12)收視出爐,民視《民視第一發發發》以6.35得冠,號召旗下百位藝人與主持群包括胡瓜、陳美鳳、侯怡君、浩角翔起吸引374萬人收看,其中胡瓜睽違三年的舞蹈表演,火辣的舞蹈老師馬利安與舞序中流暢的「恰恰」、眼神要犀利「Paso」,舞出最高收視,胡瓜收到消息也第一時間感謝民視、感謝觀眾用收視率亮眼表現支持他,希望明年帶來更精彩的演出。

胡瓜(右)和舞蹈老師馬利安大秀恰恰,眼神犀利。(民視提供)

而侯怡君跨越古今古典世紀大秀,總是帶來新突破,今年除夕也不例外,這次侯怡君一次連跳4種舞蹈,從古裝到現代,第一段來古裝開場、電視版魔術表演搭配蒙古舞現場高科技電視牆呈現萬馬奔騰場面,氣勢磅礡震撼全場,再用時下流行的街舞打扮潮又酷,展現多元舞蹈技巧。

侯怡君在節目中表演讓觀眾直呼過癮。(民視提供)

最後一段她用「舞綢」立刻躍上空中,利用身體的力量捲著綢布的高難度表演,不斷在空中旋轉還倒掛,還要面露笑容,難度超高讓全場工作人員「緊張到不敢呼吸」,靠著侯怡君身體的力量懸在半空中的舞蹈演出,高強的肌耐力以及肢體美,讓「侯鐵妞」封號震撼大家,也創下破7高收視,觀眾也不斷留言說看完侯怡君表演才覺得像是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