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婚禮失蹤半年!女星暴怒分手控歌手男友超渣行為

朱慧敏。(翻攝自朱慧敏微博)彭懷安。(翻攝自彭懷安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7歲香港女星朱慧敏曾為港姐亞軍,演出過多部電視劇,她與樂隊EO2成員彭懷安於2011年開始交往,本計畫結婚卻因彭懷安劈腿而告吹,之後兩人復合。但今(11)朱慧敏表示兩人正式分手,並控訴對方的超渣行為。

彭懷安先前受訪時自爆與朱慧敏7年來藕斷絲連,卻無法修成正果,恐怕是緣分已盡,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朱慧敏對此相當火大,表示當時兩人準備結婚時盛傳彭懷安劈腿,她一直選擇相信男友,但準備婚禮時彭懷安成天玩失蹤,短則三日長的話可以到半年,不過彭懷安又回頭求復合,讓容易心軟的朱慧敏無法拒絕,才會糾纏至今。朱慧敏也說近年來每逢重要節日,甚至是她生日彭懷安都會搞失蹤,不僅封鎖朱慧敏,還將家中電話線拔掉,讓朱慧敏根本找不到人。

朱慧敏表示今年的新希望就是要徹底忘了彭懷安,又說去年兩人至日本拜訪她的繼父,彭懷安才說會好好照顧她,卻只是空頭支票,讓她徹底死心,無奈地說:「他很善良,對所有的朋友都很善良,唯獨對我不善良。」對此彭懷安不願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