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心恬屢遭催婚不爽了!開工被問姚元浩說…

 

凱渥開工團拜,王心恬。(記者趙世勳攝)凱渥開工團拜,林葦茹(左起)、張嘉雲、林柏叡、董事長吳鋒、鍾承翰、林輝(王皇)、王心恬、路嘉欣、李曉涵等。(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凱渥今舉辦開工團拜,王心恬被問到緋聞男友姚元浩,以及豬年是否被催婚,她害羞說這話題3年前就沒人敢問她,大家都放過這題,「我脾氣不好。」

今凱渥在2月10日大年初六良辰吉時團拜,董事長吳峰率領莊凱勛、鍾承翰、林柏叡、林輝璜、「花花」張嘉雲、王心恬、李曉涵、林葦茹、鄭亞、陳禕倫、唐熒霜等近百位藝人團拜。

王心恬說希望身體健康,因看到很多朋友生病很感慨,養生秘訣是多運動,「應該沒有開工量體重的困擾吧?」因為古早時期需要量三圍跟全身,壓力極大,「自己會怕看那個體重,我還有看到學妹因此而哭」林葦茹買刮刮樂狂中,最高5000元,財運比起也有買的王心恬好極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