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女星當媽不修邊幅 雜毛亂竄粉絲看不下去

李蘊。(翻攝自Instagram)李蘊顧小孩,忙到沒時間修眉。(翻攝自Instagram)李蘊婚後育有一雙兒女。(翻攝自Instagram)李蘊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Instagram)〔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7歲港星李蘊12歲以女團「Cream」出道,是當時演藝圈中最年輕的歌手,和老公羅章冠婚後育有一對兒女,近來逢農曆新年,她帶著家人外出走春,卻遭眼尖網友發現不修邊幅的一面。

李蘊婚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近來帶著兒女赴沙灘走春,8日在Instagram曬帶天倫照,噴愛表示「回到海南當然要帶小朋友去海灘玩沙啦!」她似乎很專注在照顧小孩,忙到連眉毛都忘了修,周遭的雜毛明顯長出,網友看不下去,留言提醒「照顧小孩也別忘了打扮自己喔!修一修眉毛吧,雜毛都長了出來了…」、「看你好像很辛苦...都沒時間打扮自己。」

李蘊看到則表示「謝謝你的意見,但有半小時空閒的話我寧願多睡一會,哈哈。」一席話讓不少媽媽們感同深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