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麗珍爆3P淫史搶人老公 下場淒慘淚崩吐露真心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港星李麗珍以電影《蜜桃成熟時》奠定性感女神地位,不過她情史同樣精采,曾被爆介入髮型師Jacky Ma(馬桂燦)婚姻,還被正宮出書爆料兩女共侍一夫的「3人行」性史,與已婚音樂人潘源良分分合合的不倫戀也轟動香港演藝圈,潘源良後來雖然離婚,但始終沒把她扶正,去年9月還另娶小17歲嫩妻,李麗珍早前終於吐露真心話,坦言心情低落,「原來他是不要我了」。李麗珍形象性感,情史同樣精采。(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據港媒報導,李麗珍向來把感情看得頗重,自從和潘源良分手後更罹患憂鬱症,原本以為他會跟以前每次分手一樣,很快又回心轉意,「但最後原來他是不要我了,就好像我做錯事一樣,我是很失望的」。

李麗珍2016年最後一次和潘源良分手,一邊期望他回頭,一邊在加拿大療情傷,後來從新聞得知,潘源良也在加拿大,但已經再婚另娶他人,回顧過去情史,李麗珍坦言自己很傻,每次都是被甩的那一個,她很不希望這樣收場,渴望長久安定的愛情,「仍然希望有人愛我,我對未來仍然抱持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