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見面就掐脖子!女星人格分裂讓人驚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閻奕格、文慧如大年初四至POP Radio春節特別節目《917歡樂主打星》展開「華研姐妹會」PK對抗,為了獲勝拿到播歌的機會,閻奕格跟文慧如不顧姐妹情搶著爆對方的料,閻奕格驚爆「第一次見面文慧如就氣到掐我脖子」,笑說文慧如看起來很安靜,沒想到最後竟然生氣到飆淚、還掐她脖子,讓閻奕格直呼「真的驚呆了」。閻奕格、文慧如上POP Radio春節特別節目,展開「華研姐妹會」PK對抗。(POP Radio提供)

對此文慧如解釋初次見面是上肢體課,當時老師要求5分鐘的戲只能說「好或不好」,剛好閻奕格、文慧如被分到同一組,閻奕格笑說文慧如看起來很安靜,沒想到一對戲就突變,「最後竟然生氣到飆淚、還掐我脖子」,雙重人格讓閻奕格整個嚇壞了。

此外文慧如自曝是「生活白癡」,平時出門總是東漏西掉,有次進錄音室換成室內拖鞋,沒想到錄完後她直接拿起包包就走,直到快到家才發現「鞋子沒換回來」,一路穿著錄音室的室內拖鞋走回家,迷糊行徑笑翻眾人。問及閻奕格是否也有這樣的出糗經驗,閻奕格卻毫不猶豫回答「完全沒有」,透露「我是會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的類型」。DJ丹尼和Emily為閻奕格、文慧如訂製專屬撲克牌,兩人拿到後愛不釋手直呼開心。(POP Radio提供)

閻奕格和文慧如平時獨自在台灣拚歌唱事業,POP Radio也安排她們的父母在節目中驚喜獻「聲」,兩人一聽到爸媽聲音就飆淚,文慧如感性說「家人真的是我最好的避風港」,也謝謝爸媽從一開始不認同她唱歌、到現在願意支持她朝夢想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