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奔澳洲放大假 20歲金髮鮮肉示愛求電話

黃思婷赴澳洲享受假期。(豪記唱片提供)黃思婷赴澳洲享受假期。(豪記唱片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黃思婷出道25年首次享受放長假,日前遠赴澳洲旅行,白天全程素顏享受陽光,晚上則和友人一起在雪梨酒吧暢飲,不料有20歲的金髮小鮮肉上門搭訕要聯絡方式。原以為爆出年紀後,對方會打退堂鼓,卻得到「我就愛姊姊」的回應,讓黃思婷直呼開心。

黃思婷表示:「近20天的假期,對我而言簡直是遙不可及,但想到從小女生就唱歌至今還沒享受過放假的感覺,讓身心都得到釋放,適時偷閒才能有好心情,為下一個階段衝刺阿!」旅行途中,黃思婷還被台灣粉絲認出,成爲意外插曲。

原本看到沙灘上的女孩們都穿著比基尼享受陽光,黃思婷也想嘗試一下,但國外的比基尼尺度更大,最後仍勇氣消失決定作罷。而難得的假期則在除夕當天畫下句點,黃思婷表示,「想陪媽媽圍爐過年,初三就要開工忙到元宵節,在澳洲的半個月充電之旅也要接下來認真工作,才能賺回旅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