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米挺《貓影特工》 因為鏟屎官邁邁......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台灣動畫電影《貓影特工》日前舉辦分享喵星人相片抽福袋活動,結果釣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他拍下愛貓「陳小米」捲成圓弧狀的萌樣參加,可惜陳小米以一票之差飲恨,未能如願加入「第一小隊」。陳其邁上傳愛貓「陳小米」相片,參加《貓影特工》舉辦的活動。(翻攝自陳其邁臉書)「陳小米」人氣很旺,有一群「米粉」。(翻攝自陳其邁臉書)陳其邁去年競選廣告中的大機器人,是《貓影特工》導演張永昌的作品。(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不只參加活動,也兩度於官方臉書大力推薦《貓影特工》,他提到,選前競選廣告中超可愛的大機器人就是《貓影特工》導演「肯特」張永昌的作品,恭喜肯特動畫團隊和張永昌堅持11年,讓《貓影特工》上院線,成功圓夢,還用「有貓就按讚」的鄉民語跟貓奴們博感情,呼籲大家「一起到電影院支持拯救世界的貓貓們」!巴狄是「第一小隊」之首,性格衝動。(《貓影特工》提供)瑪吉克(左)和八角是形影不離的好兄弟。(《貓影特工》提供)

《貓影特工》1月18日上映,目前進入第三週,全國票房剛突破2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